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我院与红星路35号文化创意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1.png

 

2017626日至30日期间,我院产品设计系2017艺齐飞”毕业展的第三场展览在红星路35号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兔脚厅举行。630展览闭幕式当天上午10美术与影视学院红星路35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了文化创意孵化战略合作伙伴实践教学就业基地的签约与挂牌仪式,我院产品设计系副主任张鸶鸶副教授、青年骨干教师王婧?、刘芸,红星路35文化创意产业园负责人陆总、向总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产品设计系的部分参展同学也亲临现场向园区负责人介绍了自己的设计作品并受到了负责人的高度肯定。

 

图片2.png

 

在签约仪式后,产品设计系与园区负责人深入探讨了搭建成都文化创意产业平台并进一步合作的事宜,双发均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精诚合作。接下来,双方在设计展览和竞赛、人才和产品孵化等方向,将全方位展开深度合作。

 

 

 

 


上一篇:产品设计系张鸶鸶副教授赴上海高校企业考察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