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东方风情》杂志社到美术与设计院洽谈合作
文:徐莉萍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11月15日下午,东方风情杂志社编辑马琳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洽谈合作,学院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邱果、副院长代钰洪、副院长张鸶鸶、党政办主任朱鑫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罗徕对马编辑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及传统工艺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他认为,杂志社与高校的深入合作,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就业机会,另一方面期望杂志能对学院及传统工艺研究院进行宣传和展示。与此同时,杂志社也可以从学院培养、引进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双方的影响力和竞争力都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马琳介绍到,《东方风情》作为东方航空杂志系列的高品位月刊,以“高档设计品”为主题,与读者一起分享和追寻优质生活之道。杂志内容丰富多样,涵盖名贵手表、高档汽车、潮流服饰、家居设计、特色酒店、品位旅游等最新时尚信息,是一本优质生活指南杂志。同时,《东方风情》服务多个高档场所及东航云南分公司系统内的观光酒店,目标读者众多。此次来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希望双方就校企联合发展方面进行探讨,期待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上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与“海外成都”东盟国家工作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团队服务地方蚕桑业蓬勃发展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