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芶雁
责编

芶雁,视觉传达专业教授,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美国摄影学会外籍会员。毕业于四川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要从事数字艺术图像处理、视觉传达设计、数码摄影、多媒体艺术设计等领域的教学及研究工作。

近年来,已在国家级核心期刊、专业杂志及大学学报上,独立撰写并发表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数码摄影、色彩管理、数字图像处理、多媒体艺术设计等领域的科研论文四十余篇、摄影作品数十幅;在国内及国外正式出版视觉传达设计、数码摄影等领域的个人专著四部:《视觉传达艺术探索与实践》四川美术出版社、《数字化印前设计技术》电子科大出版社、《黑白数码照片后期图像处理》电子科大出版社、《SOLIDIFYING LIGHT,IMAGE AND COLOR》TRAFFORD PUBLISHING USA。合著教材:《电脑美术与动画基础教程》电子科大出版社。

摄影作品曾多次参加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印度、波兰、马来西亚、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等国家及台湾地区的交流展览并获奖。




上一篇:张鸶鸶

下一篇:杨冬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