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影视艺术系师生成果折冠四川省“学会奖”

 

由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指导、四川省广播影视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四川省广播影视论文论著学术评奖活动”及“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影视作品大赛”共征集来自省内16所高校和12家媒体的论文论著成果70余部,大学生原创影视作品120余部,并于926日完成终评。

 

我院影视艺术系教师侯李游美博士的论文《当下中国艺术电影的生存现状及发展策略》、李茂华博士的专著《电视剧批评论》分获论文类、专著类成果一等奖。研究生柯欣辰作品《种子》获得电视及新媒体单元一等奖,研究生廖为作品《一道命令》获得纪录片单元二等奖。

 

据悉,本次论文论著“学会奖”共评出全省高校组、行业组广播影视论文成果一等奖各2名,著作成果一等奖2名,全省大学生原创影视作品大赛共评出剧情片、纪录片、电视及新媒体作品一等奖各2名,动画片一等奖1名。


上一篇:我院郭萍教授荣获成都市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下一篇:动画学院孙哲、罗世玉荣获2016BIEAF韩国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动画类大奖与金奖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