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动画学院孙哲、罗世玉荣获2016BIEAF韩国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动画类大奖与金奖

 2l2.jpg

 孙哲教授获全场大奖

 

2l3.jpg

罗世玉老师获金奖

 

2l4.jpg

参加艺术节研讨会

 

2l1.jpg

 

    20161028日,由韩国文化联合协会和亚洲先锋设计发展委员会主办,韩国釜山市政府支持指导BIEAF201614届韩国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在韩国釜山市洛东江文化馆举行了颁奖仪式。成都大学动画学院的孙哲教授执导的动画短片《团圆》荣获本届大赛动画类大奖,由罗世玉老师制作的动画短片《女孩遇见男孩》荣获大赛金奖。

 

    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致力于推进环境、文化、艺术、社会的和谐发展,地球村文化艺术的升华,打造国际艺术文化主流。艺术节至今连续在韩国釜山举办,共有27个国家5000多名各类艺术家参与展示、演出、学术等交流。本次艺术节的主题为“生活中的设计”,竞赛大奖设立了全场大奖1名、金奖、银奖、铜奖、特别奖、特奖和入选奖。

 


上一篇:影视艺术系师生成果折冠四川省“学会奖”

下一篇:我校美术与影视学院肖窈佳同学获第九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银奖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