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团学4月工作大例会
责编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在3312召开了本学期团学工作第二次大例会。在会议开始之前,办公室对各部门的近期工作做了考核公示,针对每天团学办公室的值班出勤情况,对未按时到位值班的团学部员做出了扣分处理。

进行到会议第二章程,在团学副书记马小红的主持下,各部门干事上台进行近期工作汇报和分享加入团学之后的心得感悟 。依次是创业部、办公室、就业部、组织部、宣传部、心理部、生活部、礼仪部、志工部、分团校、学科部、文体部、社团联,各部门干事都认真汇报了部门的近期工作也分享了加入团学之后的心得感悟。在总结近期工作当中,宣传部干事李琴提到宣传部在“中国男高音”活动中顺利完成了九天的摄像摄影工作,并获得了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不仅仅训练宣传部各个干事的摄影摄像能力,也更加凝结了宣传部的团结力量。

最后是分团委书记肖梦倚老师致辞,肖梦倚老师简单总结了团学的近期工作,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



上一篇:成都大学美影学院西河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成都大学美影学院动物园志愿者活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