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成都大学美影学院西河志愿者活动
责编



本网消息(图/ 傅珊珊)2018年4月21日上午,美术与影视学院志工部在西河开展了督导小朋友绘画活动。



尽管今天的周六飘着细雨,也没有阻挡我们的志愿者的激情。活动伊始,志愿者控制课堂纪律与签到工作,活动拍照工作,分别安排固定志愿者做小朋友的绘画辅导工作。期间,通过志愿者们的悉心教授,小朋友们凭借丰富的想象力创作出了一幅幅色彩缤纷的图画,并在志愿者们的督促下,渐渐养成了自行整理绘画工具的优秀习惯;至此,美术与影视学院志工部西河活动在一片欢乐地歌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最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对于志愿者们来说又是一次难忘的体验,同时也为小朋友们的成长学习过程中留下了一段深刻的回忆!相信我们的小朋友和志愿者们都会有所收获。共同进步!活动中,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向前,我们等着你。加入我们吧!



上一篇:成都大学美影学院开新家园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团学4月工作大例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