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成都大学美影学院西河少年宫志愿者活动
责编



本网消息(文/图 郑卓鑫)2018年4月21日上午9点半,由美术影视学院主办的本周的西河少年宫绘画志愿者活动正式开始。20余名小朋友和志愿者参与了这次活动。



清晨伴随着鸟儿的声音,开始了新活动西河少年宫绘画,又一个新活动,有一个新的开始,从养老院敬爱的老到西河少年宫的可爱小朋友,我们陪伴一直再向前从未停止脚步。我们陪伴小朋友度过一个美好的上午,看着小朋友天真烂漫的可爱模样仿佛自己也回到了天真的年龄与小朋友们融入其中,我带他们画自己喜欢的世界,激发他们想象力和画画的能力,带领他们遨游梦想世界。看着他们因我们露出无一丝杂质的天真的笑容 自己心里也充斥着满满的幸福。



此次活动,锻炼了志愿者的组织领导与管理能力,也提高了与小朋友相处的耐心与应变能力,还引导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基本绘画能力。



上一篇:扎实做好毕业生征兵工作---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成都大学美影学院开新家园志愿者活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