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POP培训活动顺开展
责编






本网消息(文 刘馨蔚/图 王瞳)2018311日,在2119由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下学年第一次组织召开了团学pop培训。培训共分四周,此次到场的有主席团王一苗和各部门部长、干事。

本次培训活动由宣传部组织策划并对团学干事们进行培训。主讲人为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刘书文。刘书文在台上严谨的教授着台下的干事们,干事们也认真仔细写好每一个pop字体,期间各部门干事们有不会写的就由宣传部的干事们进行讲解示范。同时还叫每个部门派出代表在黑板上展示学习成果,交流学习经验,末尾刘书文讲解改错,场面其乐融融。

此次pop字体培训锻炼了各部门干事画海报的能力,弥补了其他部门画海报的短板,也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的感情,相信在以后的培训里,干事们书写pop字体的能力越来越



上一篇:美术与影视学院新闻培训成功开展

下一篇:成都大学美影学院动物园志愿者活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