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美术与影视学院干事培训会
责编

 




本网消息(图/蔡婷婷 文/李芷珊)礼仪是人们在生活和社会交往过程中约定俗成的行为方式,熟悉和掌握礼仪,可以做到触类旁通,待人接物恰到好处。

为培养学生礼仪知识,增强个人素质,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礼仪部于2018年3月13日下午16:00在4304形体房教室开展了礼仪干训会,此次干训会由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书记肖梦倚老师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有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马小红、主席团董开祝、礼仪部部长、学院礼仪队以及各部门推荐干事。而此次培训大致从基本站姿、引领手势、颁奖端盘的要领以及活动当中所涉及到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男女生分开进行了相关知识的讲解与指导。

培训完毕后,大家在肖老师的指导下对礼仪都有了一定的认识与收获,个人修养也获得了提升。而此次干训会大家收获颇多,相信在往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定能熟练的掌握礼仪技巧,给身边的人留下好的印象。




上一篇:2018.3.14生活部例会

下一篇: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大例会顺利召开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