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大例会顺利召开
责编





本网消息(文/李琴  图/吴剑峰)313日下午1点,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8上学年第一次大例会在3109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肖梦倚老师,主席团五名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干事。

本次会议由美影团学秘书长王一苗主持。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上台对本学期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进行了大致汇报,其后肖梦倚书记进行了会议致辞。会议中她强调,各部门负责人仍要积极参与到本学期各活动中,不可把工作都交由干事手中,各干事需学习部长的能力,积极参与投入到活动中,发挥自我才干。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学生干事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全体团学成员的努力下,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会迈向新的高度。



上一篇:美术与影视学院干事培训会

下一篇:美术与影视学院新闻培训成功开展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