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刘昶忆毕业作品连获大奖
文:张鸶鸶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责编 周小骥

近日,由《设计》杂志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揭晓获奖名单,我院2017级研究生刘昶忆的毕业设计作品《小落村辣椒酱包装设计》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视觉传达设计类学生组一等奖,该作品同时入选《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精选年鉴(2020卷)》并获得第十四届“创意中国”设计大赛平面设计类二等奖。

《小落村辣椒酱包装设计》作者:刘昶忆 指导教师:张鸶鸶

第七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旨在调动高校设计相关专业师生的创作热情,服务中国设计,聚合全国高校设计资源共建设计生态为目的。据悉,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10669件参赛作品,经过评审委员会严格的评议,最终有68件作品获得一等奖,204件作品获得二等奖,408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学院书法研究生萧亦坤斩获第二十届北京书法篆刻精品展暨书法篆刻帖展一等奖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