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和刚受聘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特聘院长
文:陈虹林 黎书宏图:谢一诺 杨柯
谢一诺 杨柯 责编 周小骥

9月25日上午,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现场,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常委刘和刚受聘为音乐与舞蹈学院特聘院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长郁钧剑为其颁发聘书。

郁钧剑向刘和刚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履新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刘和刚与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签约,必将为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高层次人才积聚、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拓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彰显学院办学特色,提升学院社会影响等各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希望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此为契机,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刘和刚在受聘仪式上表示,感谢郁钧剑院长的信任与厚爱,将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为学院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祝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越办越好。

随后,刘和刚参观了在建的新校区,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介绍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大楼以及艺术中心场馆建设情况。刘和刚表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美好蓝图令人振奋,自己深感自豪。他来到音乐与舞蹈学院,与全体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师代表亲切见面座谈。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团结全体教职员工,结合音乐与舞蹈学院实际,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共同将音乐与舞蹈学院做大、做强,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将音乐与舞蹈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区域一流的国际化、特色化、集约化的音乐舞蹈学院贡献力量。



上一篇:院长第一课|郁钧剑畅谈中国民族声乐的现状与未来

下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刘和刚受聘音乐与舞蹈学院特聘院长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