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在学校第三十四届运动会中荣获“教职工入场式一等奖”
文:李超 刘启东 来源:国际部
责编 周小骥

10月26日上午,学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教职工方阵获得“成都大学教职工入场式一等奖”。

上午9:00,开幕式正式开始,30多个代表团的方阵依次步入会场。作为第18个出场的方阵,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教职工方阵着装统一,150余人手拿五星红旗迈着整齐而轻快的步伐入场。行至主席台,学院院训“厚德精艺 真美与共”的口号响彻体育场,所有人高举手中的国旗迎风飘扬。整齐的步伐踏出坚定,挺拔的身姿展现出艺术学院特有的精气神,以文艺之光,铸时代之魂。观礼台上的领导和嘉宾也为学院方阵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运动会是学院整体搬迁至新校区办学后教师集体参加的首届运动会,体现学院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在开幕式后的教职工运动会竞赛项目中,三院一部一办的教职工们继续发扬“勇于争先,不断突破”的精神,在多个项目中荣获佳绩。




上一篇:西河派出所所长林川一行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下一篇:民族歌剧《同心结》(音乐会版)在成都东盟艺术中心进行合成彩排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