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河派出所所长林川一行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文:赵林 来源: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责编 周小骥

为深化警校合作,加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10月28日上午,西河派出所所长林川一行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学校保卫处处长田东陪同。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主持召开座谈会。

周小骥对林川所长到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新校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园安全、秩序维护、消防安全、物业安保配备等工作情况。她表示,安全是学院稳定发展的前提,是师生正常工作学习的保证。学院刚搬迁新校区,在学校保卫处的带领下正不断加强院区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同时希望西河派出所能在院区布点指导校区安全管理工作,以“警校共建”为契机,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林川在了解学院新校区的基本情况后,分别就学院管辖范围内的治安问题、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学生防诈骗意识等方面给予建议。他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学生防电信诈骗的意识,加强安全用电的宣传教育工作,加大校园治安巡逻力度。随后,与会成员到新校区艺术中心监控机房、大剧场及音乐厅消防设施、学生宿舍、校园外围道路等校园安全隐患较大的场所逐一检查落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先政,办公室副主任杨柯以及院办相关运行管理工作人员、德昌行物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各单位在学校第九届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中展露风采

下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在学校第三十四届运动会中荣获“教职工入场式一等奖”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