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各单位在学校第九届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中展露风采
文:赵林 来源: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责编 周小骥

11月2日,成都大学第九届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此次比赛由成都大学工会委员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直属行政分工会代表队、影视与动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并列第一;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比赛以“迎建党百年 诵红色经典”为主题,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的辉煌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全校教职工在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为“541”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全校26个分工会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是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直属行政分工会首次在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中亮相,带来诗歌朗诵《党旗颂》,随着音乐和情绪的推进,老师们的朗诵愈发激昂有力,坚定而充沛地表达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朗诵与歌舞的结合使得本节目亮点频出,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前连续两年在朗诵大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影视与动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本次比赛仍稳定发挥,他们带来诗歌朗诵《中国话》,强大的阵容,不俗的表现力,让大家纷纷为之喝彩。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带来诗歌朗诵《永远的旗帜 永远的中国梦》,师生们的朗诵慷慨激昂、气势恢宏,用响亮的声音表达着对祖国的爱,赢得了评委们的赞扬。


上一篇:喜报|学院多位书法方向研究生在全国和省级书法比赛中入展获奖

下一篇:西河派出所所长林川一行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