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挂牌蜀都书画院艺术创作交流基地
文:丹丹 来源:学院宣传中心
责编 周小骥

4月20日下午,蜀都书画院在浓园国际艺术村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浚出席会议。会上,吴凯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百花潭川派盆景园“蜀都书画院艺术创作交流基地”授牌。

蜀都书画院是成都市统一战线书画界人士开展艺术创作活动的平台,画院坚持以书画会友,团结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开展书画联谊活动,传播精神文明,成为海内外书画家开展联谊和艺术交流活动的重要载体。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参加活动。她表示,非常感谢市委统战部、蜀都书画院对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基地落户后,一大批艺术家将在学院定期开展艺术活动,不仅将极大促进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而且将大力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师生受益匪浅。学院也将充分利用凤凰山校区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环境,以及新校区成都东盟美术馆的良好硬件条件,坚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不断推动艺术创作融入社会生活促进经济发展,与蜀都书画院一道共同策划开展好一系列艺术创作、交流、展示活动,共同推出“凤凰雅集”等系列品牌艺术活动,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忠臣到学院调研

下一篇:《中国青年作家报》刊发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长郁钧剑专访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