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忠臣到学院调研
文:张晨曦 来源:国际部
责编 周小骥

4月20日下午,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王忠臣一行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调研国际传播工作。

王忠臣副部长一行首先调研了国际部,听取了学院背景、留学生情况、涉外大型活动、高端外国专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相关情况,着重了解了国际部高端外籍专家师资、留学生招生就业和生源地、中国-东盟青年学生新年大联欢及系列艺术国际交流活动的细节。

王忠臣一行随后来到学院传统工艺研究院,在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的介绍下,现场观摩皮影、漆艺、竹编、陶艺、蜀锦蜀绣、印染、造纸等工作坊,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在留学生和外籍教师的国际传播情况。

省委宣传部国际传播与对外推广处处长宁光霞、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罗杉杉等随同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陈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部负责人等陪同参加活动。


上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收看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

下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挂牌蜀都书画院艺术创作交流基地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