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原创抗疫主题歌曲《我如此地爱着你》
文:焦熙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责编 周小骥

近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原创抗疫主题歌曲《我如此地爱着你》创作完成。歌曲从词曲创作到录音制作,耗时一周多,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黄金城、张小燕、杨颖、林彦汝以及在校学生王忆娟、严洪江、尤静波、冉阳等十余位师生参与歌曲创作录制。影视与动画学院教师苟强诗、学生徐锦博参与音乐视频剪辑。

这首歌曲以成都疫情下城市静态管理为创作背景,抒发对我们所生活的这座城市的爱,期盼成都早日恢复她的繁华和热闹;同时抒发对抗疫工作人员、配合管控的人民群众真挚的爱,期待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上一篇:影视与动画学院四部作品入选“第二届海峡两岸优秀影视作品云展览”

下一篇:音乐与舞蹈学院研究生在“2022国民音乐教育大会” 论文(教案)比赛中喜获佳绩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