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影视与动画学院四部作品入选“第二届海峡两岸优秀影视作品云展览”
文:张娟 来源:影视与动画学院
责编 周小骥

98日,由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与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优秀影视作品云展览开幕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安逸走四川》《浣花夫人》《孙思邈与阿是穴》这三部动画作品和纪录片《满庭芳》入选了本年度的云展览活动,通过媒体报道和推介,四部作品广受认可与好评。

据悉,此次“云展览”时间为9月8日至10月31日,共有93家机构、233部作品参展。展出作品从自然风光、饮食美味、非遗文化、家庭生活、社会治理、人物传记、生态保护、乡村面貌等多个维度,展现出海峡两岸人民的生活状态,浸润着血浓于水的同胞情谊,诠释了同文同种、同根同源的中华文化是两岸同胞心灵归属的深刻内涵。本次云展览也在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中国联合展台、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电影学院、优酷、咪咕、腾讯等主、协办机构网站同步推出。




上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长郁钧剑2022年秋季开学迎新致辞

下一篇: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原创抗疫主题歌曲《我如此地爱着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