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李游美
责编

侯李游美 副教授.jpg

侯李游美,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现任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教师。曾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四川师范大学优秀博士研究生。论文《时间维度下的“生成”——论伽达默尔哲学诠释学的意义特征及其启发》在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中被评为“一等奖”。

科研项目:

《时间与审美生成——解读庄子的时间观》——2012年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

《在快速城镇化中农村传统文化的损失及传承机制研究》——成都市龙泉驿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先后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近八万字,其中包括CSSCI核心期刊《社会科学研究》、《湖南农业大学学报》、《天府新论》等刊物。

主讲课程:写作样式(Writing Genre)、《视觉艺术基础》、《视觉艺术实践》、《美学概论》等。

主要研究方向:艺术理论、中国古代美学、西方美学



上一篇:徐泽

下一篇:苟强诗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