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大学梦圆 新帆起航
责编


111.jpg



 

本网消息  (图 和雪兰/ 陈璐)20171023日晚,在团支书王子枢的引导下和主持人谢子涵的主持下美术与影视学院2017级广编三支部在综合楼A330举行了共青团活动。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吴彩奕和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3班班助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同学们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活动便正式进入主题,由8位同学就“大学应该中规中矩还是随性而行”两个观点进行了讲演。之后又进行了目标制订的环节,同学们都积极交流自己的小目标。最后,由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吴彩奕与美术与影视学院广编三支部团支书王子枢做总结。组织部部长吴彩奕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

共青团活动是一种牢固积极向上思想,凝聚集体的团体活动,在此次活动中相信大家也学到许多知识,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了风帆。



上一篇:2017级美影学院迎新晚会

下一篇:美术与影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