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美术与影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责编

 




本网消息(文/图 徐莹)2017年9月11日晚6点30分在新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院长罗徕,党委书记徐红以及学工办老师们和2017级新生。

典礼伊始,我院党委书记徐红上台致辞,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由院长罗徕为新生介绍学校历史概况、学院发展现状并鼓励新生怀揣梦想,勇往直前,紧接着由新生代表上台致辞。典礼接近尾声,学院邀请当天生日的五名新生登台并为其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典礼在温馨的生日歌中结束。

此次新生开学典礼该讲座为广大新生树立了新的目标,开启了新的斗志,相信他们会在大学生活中时刻铭记领导老师们的期望和要求,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篇:大学梦圆 新帆起航

下一篇:【三下乡】美术与影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八)(完结)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