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成都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拉开帷幕
责编






本网消息(文/李琴 图/和雪兰)阳光明媚,春风和煦。2018420日上午9点,成都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在田径场拉开帷幕。此次开幕会由副校长赵钢主持,校长王清远,校党委副书记宋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体委主任易贤文,副校长苏蓉、冯炼和唐毅谦出席了开幕式。

入场式上,伴着激昂的音乐,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预备役分队、裁判员方队走在队列最前面。随后是各行政职能部门、直属业务部门、附属单位分工会方队及研究生、十三个学院代表方队,他们着装统一、步伐坚定的走过主席台。运动场上五彩斑斓、生机盎然,各方队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彰显青春与活力,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阳光、自信的良好形象。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纪律,践行体育职业道德,发扬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度。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来自各学院的数百名学子将在多个项目上展开激励地竞争。田径运动会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学生风采的舞台。此次运动会旨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健康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篇:隆重举行2017年度十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

下一篇:2017级美影学院迎新晚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