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隆重举行2017年度十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
责编





本网消息(文/图 李琴)4月24日下午,成都大学2017年度十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宋辉出席了活动并发表讲话。

自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各部门和广大师生群众积极参与,经过网络展示和师生网上投票,最终评选结果揭晓: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岑倩、深受学生欢迎教师余翔、运动会上的“明星”男子健美队、支教西藏学生杜孙聪、全国联赛“夺金王”成都大学跳绳队、守信医生袁家天、停电的高数课堂互放希望光亮文家金和张澜学院的学生们、,九寨沟地震中的附属医院救援队等成大师生和工作团队获评为学校2017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此外,此次活动还对十佳校园微博和十佳校园微信进行了颁奖。

平凡中书写不平凡,十大新闻人物的故事带给成大学子感动与震撼。十佳新媒体的评选,鼓舞了成大学子的工作热忱,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产品设计系在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成都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拉开帷幕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