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生在宝格丽“灵蛇魅力设计大赛”中获奖
责编

 本网消息(文、图/蒋静) 9月25日,宝格丽“灵蛇魅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宝格丽酒店举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五名国际学生进入比赛前十名,其中视觉传达系研究生Mr. Loh Weng Thong荣获本次设计大赛第一名。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Lelio Gavazza、大中华区总裁Kolia Neveux出席并担任本次颁奖嘉宾。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Mr. Jean-Christophe Babin为Mr. Loh Weng Thong同学颁奖

宝格丽大中华区总裁Mr. Kolia Neveux先生为我校国际生颁奖

获奖学生合影

 据悉,本次设计比赛为宝格丽第一届校企合作设计大赛,在与数所院校的激烈角逐中,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生Mr. Loh Weng Thong设计作品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并获得前往宝格丽总部意大利罗马参观、领奖资格。同时Miss.Supamas Sangsa, Mr. Souksun Douangxay. Mr. Liang Cherng Feng, Miss.Chin Siew Yean入围前十,获得优胜奖。在颁奖时,宝格丽首席执行官Mr. Jean-Christophe Babin对同学们的设计天赋表示大力赞赏,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有机会与同学们签署合作协议,将设计图稿生产为真实产品。

参观上海宝格丽店铺

参加宝格丽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发布会

 同学们还参观了宝格丽上海店铺、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发布会,对宝格丽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学习到诸多设计思维与理念。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生能够在此次设计中能取得好成绩,充分反映和肯定了国际艺术设计领域人才的培养成果。



上一篇:我院学子喜获国家级竞赛奖项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闵盈作品入选中国美协主办“2019‘视界’插图艺术展”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