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国家级竞赛奖项
责编

 (消息来源于美术与设计学院)10月11日至13日,我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张蔚副教授和2017级张艺红同学受邀参加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的第八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暨2019创意设计(三亚)论坛颁奖典礼。视觉传达设计2017级张艺红同学在大赛中荣获铜奖;2017级易米瑶、蔡婷婷、徐泽勇、郭永林和2015级邹燚同学获入围奖;张蔚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C045F0A7DA69F8B2990A1EB870AD7B46.jpg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国家自然资源部主办的全国性专业竞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八届,已经成为国家级重要专业竞赛项目,每年均有数百家院校、上万件作品参与角逐,是全球唯一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创意设计大赛。今年大赛再创新高,共有978所学校组织参赛,共征集作品45190件,作品数量比上届增加一万余件。

175C5E8CCD8AF20F1D5352801F6A257D.jpg

 本次大赛颁奖典礼由国家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中国海洋大学、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共同举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共同承办,活动分为颁奖典礼、作品展览开幕式、生态海洋大家谈暨2019创意设计(三亚)论坛三个部分,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中国海洋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自然资源部北海分局、中海油公益基金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大赛评审专家、获奖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着以赛促学宗旨,将海洋文化创意大赛与视觉传达设计2017级1班的文字设计教学内容相结合,学生以海洋文化作为实践练习对象,在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增强学生的专业自信心,本次比赛也为今后相关课程教学提供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发展思路。



上一篇:我院学生作品及论文在2019年(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再获佳绩

下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生在宝格丽“灵蛇魅力设计大赛”中获奖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