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作品及论文在2019年(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再获佳绩
责编

 (消息来源于影视与动画学院)2019年10月1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大礼堂举行。我院影视与动画学院2015级学生谭运环、林惠卿、谭诗怡制作的动画作品《第八大陆》荣获“动画与试验片”一等奖;谭运环获得“导演奖”二等奖。同时,在“高端学术论文奖”评比中,广编系学生赵林的论文《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陆电影女性形象类型及嬗变》荣获三等奖,车婧蕾的论文《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以来华语女性导演与新女性镜像分析》荣获优秀奖。我院教师李濯缨、《第八大陆》的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9年(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经过将近半年的选拔与评审,通过盲选的方式,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层层选拔,共有40部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嘉奖。此次颁奖典礼共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导演奖”“编剧奖”“表演奖”“剧情片奖”“纪录片奖”“动画及实验片奖”等11个奖项。并在颁奖典礼前设立了红毯环节,各高校领队教师和学生团队盛装出席,并在视友网、熊猫听听等共众媒体上现场直播红地毯过程。

 图片1_副本.png

动画《第八大陆》荣获“动画与试验片”一等奖

图片2_副本.png

林惠卿(左三)、谭诗怡(左四)领取“动画与试验片”一等奖

图片3_副本.png

谭运环获得“导演奖”二等奖,由林惠卿(左三)代领奖项

图片1_副本.png

赵林(左四)论文荣获三等奖

图片5_副本.png

车婧蕾(左三)论文荣获优秀奖

图片6_副本.png

李濯缨教师(左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一篇:我院师生受邀参加第十九届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影视高层论坛

下一篇:我院学子喜获国家级竞赛奖项

最新资讯